crocodile

永远积极

一些话

还有三十天就中考了

说不急是不可能的,我与心仪高中的差距还很大…

说实话真的都有些泄气了,只有三十天 我能干些什么呢。

最近越来越清晰的认知是 我是芸芸众生中的芸芸众生…

但是我十分不想承认自己就是平凡,就这样了 没有办法再更好了。

所以我心里还悄悄燃着火苗,但是我总是忘记。忘记自己的理想,忘记自己之前多努力,多渴望成功。

叹一小口气


我真不想放弃啊,我多不容易来到交大,一个中考让我又与它失之交臂。怎么想都可惜。

我发现我挺喜欢喝鸡汤的…也没什么大不了


数学老师说逆风翻盘真的很容易,只不过就是累,脑子累。

我还是觉得我没很努力?因为我没有对某一天很满意。

感觉来交大白学了三年,不不不我学到了很多,只不过成绩卡住了…

做人那么难,我还没做成个人,就被学习文化知识绊住了…

再叹一口气


高效解决,时间也不多了。


最后,我真的疑惑,我这样的状态心态很早就有,是每天都没有进步,还是在成长?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