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codile

永远积极

希望实现

  开学初三,上一届的中考似乎动荡挺大,我有点担心。

  在暑假期间,效率不高,总是想很多事情但是实际行动不多,确实有点说话的巨人,行动的矮子。暑假的状态让我有点担心初三的生活,我是否能快速投入到中考备战当中,是否能有大的改变让我变得更加优秀。说实话我有些自命不凡,只是觉得时候还没到。但是转眼到了初三,我该正视自己的问题了,多做一些实际的努力,让结果一次次告诉自己我有进步。而并非假装很努力,毁了自己的未来。

  总有人比你优秀,那就是你没有人家努力,剩下的不到一年里,希望自己可以真的一步步完成自己的目标,考到理想高中,重新开始。

  希望和他们一起,努力才会成功,这真的很容易。


  希望实现

  2019.8.19 8:20am.

评论(12)

热度(13)